温莫不想背单词

cn:温莫(叫我温桑也🉑)
我主推:家教全员,全职猎人旅团众,石纪元all,原神荧妹、温迪,崩铁星、桑博、妈咪和义父。
也是oc人,二次元浓度较高,求扩扩

【HP】我的喜欢从不热烈·番外篇(上)

是番外篇~

PPS:本文字数3.6k+

读心能力者 斯教 X 大欺诈师 你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分割线——————

雨夜。


你飞快地穿梭在迷宫般的小巷子里,身后是四五条猎犬,远处还有七八个人一边咒骂着,一边追着你。


你是这一带“远近闻名”的大欺诈师,没有人知道你真实的身份和声音。


你凭借着高超的欺诈技巧在这一带狠赚了一笔,本想着今晚干完最后这一票就转移到下一个城市的,不料今晚却意外的翻车了。


那个富商居然能请来这世界上十分稀缺的读心能力者,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你拐进一个死胡同,借助垃圾桶的力量跳到墙上,回头瞥见猎犬即将冲进小巷子里,你丢下一张写着大欺诈师名片就跳下墙头,消失在了追捕范围里。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蹊跷!”


回到家的你还是无法接受自你成名以来的第一次失败居然是这么地简单,所以你决定去找那个读心能力者,势必要问出些什么。


你找到那位读心能力者的资料:


西弗勒斯•斯内普


年龄不详,身世不详。


隶属凤凰社,是稀有的读心能力者。


“这资料怎么少成这样?以我的技术,至少可以查出他的事迹啊。难道说,他是被加密保护了?!”


你向来对自己的搜索技术充满信心,可是,你又一次在这个读心能力者身上吃瘪了。


“这件事绝非那么简单,我一定要去见见那个家伙!”


尽管你一向“小心谨慎”,但只要是碰上这种很有趣的事情你绝对不会不去插一脚的。


说时迟那时快,你已经翻出窗户,直奔那个读心能力者的临时据点去了。


斯内普的“临时据点”。


斯内普正躺在床上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那个欺诈师的欺诈技巧真的值得赞叹。虽然有点可惜,但还是感谢你为我的计划出一份力。”


斯内普闭了闭眼睛。


本来路亚科那个奸商对自己的身份一直持有怀疑,不过经过今天的事情,他反而是对自己感恩戴德起来,也同意了明天带他去查看“勒查理斯的秘宝”,只需要在今天将秘宝带走,明天即可洗掉自己的嫌疑了。


“勒查理斯的秘宝”,是伟大的超能力者勒查理斯的遗留物。身为定位能力者,他将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凡在他周围五百米的人都会被他标记,所以他根本就不会被人抓住,一旦有敌人走近他的领域,他便会第一个察觉。而这位伟大的能力者在死后将能力化作一张地图,这张地图可以找到想找的人,也可以找到想要的物品,但仅限用五次。


是的,他这次来到这个小城正是为此而来。当凤凰社的那只老狐狸提出想要这件秘宝的时候他实际上完全不想参与进来,只是在能力学校里教导那帮犹如大脑好像巨怪一般大的学生,还有与食死徒的那颗卤蛋周旋就足够他累的了,哪还有心思管他想要什么呢。


可是那只老狐狸不仅是点名让他亲自去,还一脸微笑着说“你不是想要知道你的父母在哪里吗,西弗勒斯。去找“勒查理斯的秘宝”吧,我可以让你免费使用一次哦,那东西可是只能用五次呢。”


所以他来到了这里,至于下一步……


“咚咚”


门被敲响了,斯内普立刻起身调整着装。


“先生,客房服务。”


清亮的女声传进斯内普的耳朵里。


“你走吧,我不需要。”


“可是,是路亚科老爷让我来的,我如果这样‘无功而返’,老爷是会责罚我的。”


斯内普皱了皱眉,这个烦人的奸商!


可当斯内普准备开门时,他又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在临走前,他似乎特意和那个奸商说过不要打扰他休息,以那个奸商对他的态度,应该不会再怀疑他了,更不会再派来其他人监视他,那门外的究竟是什么人。


斯内普退后几步,翻找出防身用的护罩触发器,再一次态度强硬地说道:“我今天太累了,不希望有人打扰,请你回去向路亚科老爷转述,他不会责罚你的。”


“是吗,那很抱歉打扰您了,祝您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先生。”门外的女人似乎不再执着,斯内普听见推车渐渐远去的声音。


“只是这样而已吗?”


斯内普警惕地思索着,他对自己的洞察力很有自信,刚才却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到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是了,是推车的声音,一开始实际上是没有推车声的,看样子这是有人在专程找我。如果那人从一开始就推着车走过来,一定会被人叫住要求客房服务,这人应当是相当怕麻烦的人,所以才不会这样做的,而后来只是为了防止露馅才弄出推车声音的。”


斯内普快步走到门前,轻轻将手搭在门把手上,然后从猫眼向外看。果不其然,他看到一只眼睛也在从猫眼向内看。


在他们视线相交地那一刻,斯内普迅速开门向外撞向那个人,那人显然是没有料到斯内普会来这么一出,有点猝不及防,即使已经很迅速地避开了,但还是被门板撞到了鼻子。


在门外待着的人自然就是你了,你本意是想着吓他一下的,但没想到这个阴险的家伙不仅没被吓到,反而还把你给撞的眼冒金星,其力道之大,让你感觉好像有什么湿润的液体要从你的鼻子里流出来。


在你手捂鼻子,精神恍惚之际,你听见了刚刚就让你感觉浑身酥麻的男低音说道:“你有什么事情吗,扰人清净的巨怪小姐。”


斯内普的“临时据点”里。


鼻子塞着纸巾的你坐在斯内普的地板上,昂着头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悠闲地喝咖啡的斯内普。


至于为什么不让你坐在沙发或者椅子上,原因是斯内普说你身上太脏了,容易玷污了他的家具。


对此,你只是嘴角抽搐但也没说什么,大大咧咧地就坐在了地板上。


“你就这么放心让我进来?”


“你现在对我可没有什么敌意。”


“读心读出来的?”


“不,是看你那一脸犹如巨怪的表情看出来的。”


“……”


你沉默了,这家伙好像很毒舌啊,一肚子的毒液。


“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好嘛,又忘了他是读心能力者了。


“那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吗?”


“你是来讨打的寻找生命的刺激的。”


“你刚刚是不是划掉了什么。”


“不,那是你的错觉。”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你决定忽视他的毒舌。


“是的,我是来找乐子的,让我加入你吧,怎么样?”


“不怎么样。”


好吧,你就知道会这样,毕竟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接受一个欺诈师当伙伴,尤其是在进行秘密任务的时候。


“嘛,先别急着拒绝嘛,我知道‘勒查理斯的秘宝’在哪。”


其实你也不确定。


“是吗,可我看你也不确定呢。”


“哎呀,万事皆需人脉嘛。而我们欺诈师最不缺的就是这东西,怎么样,要考虑一下吗?”


“容我拒绝,我实在不想让一个智商酷似巨怪的家伙拉低我的智商。”


“……”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你怒了,怒火犹如火山爆发,叔可忍婶婶不可忍!想你一名堂堂大欺诈师,有多少人来求你帮忙你都不肯,可结果现在却要你求着别人找你帮忙,你也是有尊严的!


“是吗,其实我觉得这笔交易也不是不行。”


“欸,真的吗?”


你的眼睛立刻放出了光芒。


作为一名欺诈师,研究人心是毕生的课题,面前这位也不知道是有什么惨痛的经历,使得他养成了十分乐意看见别人吃瘪的恶趣味,而且,他似乎不是很喜欢有心机的人呢。


“没错,我不仅不喜欢有心机的人,我还不喜欢随意猜测我心思的人。”


尽管他语气淡淡的,但你知道他这是在警告你。


“职业习惯嘛,既然你说不猜,那我就不猜啦。”


你佯装轻松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用手抱住头向后仰着。


“那你刚才说的交易,有什么条件吗?”


“你听说过‘血盟’吗?”


“是那个用对方的血液铸成器物以约定双方不得互相伤害的那个血盟吗?我们要做那个吗?”


你皱了皱眉,有点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


“是的,不过我们要做的是简易版的,时间仅限于今晚,截止至零点。完成血盟之后我们立即出发。目标是‘勒查理斯的秘宝’。”


“这么急?”


你有点疑惑斯内普急切的心情,但还是没有说什么,很配合地和他完成血盟•简易版。


毕竟没有什么事情是大欺诈师问不出来的。


你好奇地看着被划开的,留着血液的左手,斯内普见状,用他那被划开的,留着血液的右手握住了你的左手,然后五指收紧,你连忙也收紧了五指。


十指相扣。


一种没来由的怪异感在你的心底油然而生,你感觉你的脸好像有些热。


在血盟•简易版完成的瞬间移动,你逃也似的松开了手,但松开后又用一种怅然若失之感。


斯内普没有注意你的异常,他将血盟•简易版放进左侧衣兜里,然后就打算出发了。


“等一下!你就打算这样去吗?”


“怎么?有问题吗?”


“不行,这样被发现的几率太大了,我给你简单易个容吧。”


“时间紧迫……”


“在紧迫总比露馅强!”


你不由分说地将他拉到身前,强硬地将他按到座位上,拿出随身带着的小型易容包便开始了工作。


斯内普坐在椅子上,他着实不太习惯有人离他太近,但每当他想拉开和你的距离时,你都会强硬地将他拉回来。无奈,他只能安静地坐着,忍耐着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敷在自己的脸上。


斯内普静静地看着面前的女人认真为他易容的样子,那一双绿色的眸子里闪烁着的光似乎有些吸引人。


斯内普就那样静静地看着,直到你告诉他已经完成了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才回过神来。


“这么…快吗?”


“那当然啦,论易容除了我师傅以外就没有人能比得过我的!”


斯内普看着镜子里那个完全陌生且真实的面庞不禁再次赞叹了这位欺诈师的能力。


“好了,出发吧。”


斯内普走向门口却在门口处停了下来,你正好撞在了他的后背上。


“你不需要易容吗?”


在你喊痛的叫声里,斯内普询问道。


“没事啦,从来就没有人知道我长什么样子,是男是女,姓甚名谁,就连现在的我都不一定是真正的我。”


“是吗……那就好,别拖我后腿。”


斯内普不在言语,大步向前走去。


“是,保证不会。”


你跟了上去,希望这次冒险不会让你太过无聊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