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莫不想背单词

cn:温莫(叫我温桑也🉑)
我主推:家教全员,全职猎人旅团众,石纪元all,原神荧妹、温迪,崩铁星、桑博、妈咪和义父。
也是oc人,二次元浓度较高,求扩扩

【家教】沢田纲吉的日记•山本武专场

忍不住开个坑啊,虽然是日记但完全不是日记体呢什∑( ̄□ ̄)


文笔小白,人物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有all27元素,但也可看做男人之间的浪漫友情!但是第一章不会出现啦(被打


本文是纲吉视角,所以“我”即为27!


以上,如果没有问题,那么——let's go!


本文字数2.1k+


————我是分割线∪・ω・∪ ————

有些人,本来就该万众瞩目。


生活在并盛,总会有很多人的名字时常被他人所提起。比如云雀恭弥,比如笹川京子,又比如——山本武


他们都很受欢迎,是并盛的名人。我虽然也是“名人”,但性质却和他们截然相反。


今天是周末,山本君约了我去看他打棒球。


虽然说从那天我“救”了山本君,所以山本君慢慢开始靠近我,但是我始终觉得这种靠近并不多,而且那天的事情我也有责任,如果我没说出“只要努力就好了”这样的话,也许山本君就不会受伤然后从天台坠落差点一命呜呼。


reborn今天很早就出去了,而狱寺君要去补充他的炸弹,所以今天只有我和山本君两个人。


穿上万年不变的“27”编号的橙色连帽衫,一条牛仔裤,一双白球鞋,备用物品随身携带,我就这样出门了。


虽然也想过要不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


搞得像约会一样。


我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无语。


刚出门,我就看见了山本君已经在我家的大门口处等我了。


“啊,对不起,你一定等了很久吧!”


我慌慌张张地跑到门口,把刚才的奇怪想法抛之脑后。


听着山本君说着客套的话,总感觉他很熟练呢,也是,毕竟山本君非常得受欢迎。


一路上我一边和山本君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一边悄悄地观察着他。


肚子突然响了起来,我这才意识到自己早上还没有吃饭,睡醒了洗漱穿衣后就到了集合时间。


我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山本君很善解人意地拉着我去了他家的寿司店,山本叔叔做的寿司是并盛一绝,即使是早上,人也很多。


我看了看时间,发现比赛快要开始了,但是我们还没到会场。


悄悄瞄了一眼山本君,发现他也在不动声色地看表,这让我更紧张了。


他肯定很着急!


“山本君,我们先去会场吧!我到会场去买点吃的就好,叔叔现在也忙,不如等你获胜了,我们再回来庆祝吧!”


我发誓我从来没说过这么流畅的话。


山本君显然也是被我说服了,他皱了皱眉,缓缓点了点头。


我看到他点头,就立刻拉着他的手向会场方向快步跑去。


我很庆幸reborn给我进行了特训,不远的距离跑一会就到了,而我也没有因为体力不支倒在地上,虽然脸红着大口喘息也谈不上优雅就是了。


由于我实在太累了,完全没注意到这一路上山本君一直被我拉着手跑,而且我的速度对山本君来说并不快,基本上就是慢跑稍快一点。所以到了会场的山本君只是微微气喘,汗都没出,不过脸倒是意外的有点红。


我害怕他因为跑了这一段路,可能会对比赛发挥有影响,我连忙关心起来。


“山本君,你还好吗?”


山本君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挠了挠头,露出他经典的微笑回应着我,并且拉着我去买了吃的,然后他就被叫到后场做准备了。


我虽然担心,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现在只能相信山本君了。


我坐在观众席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等待着比赛开始。


老实说,对于棒球,我并不是很懂,但是“山本君表现得十分精彩这件事”就连我这个外行人都能看出来。


果然啊,那样的人就应该是万众瞩目的。


我看着山本君在赛场上如鱼得水的样子,越发坚定了这个事实。比赛毫无疑问,是山本君所在的队伍获得了胜利。


我看着阳光下因为获得胜利而面带真心开心笑容的山本君,也由衷地为他感到开心。


果然,这样的人,就应永远生活在阳光之下啊。


我看着山本君笑着向我挥手,我笑着向他挥手,看见他似乎在说着什么,但是因为赛场太吵闹了,所以我没有听见,我只当他是让我去后台找他,所以我就点了点头,山本君好像笑得更开心了,是我的错觉吗?


我暂且把疑问抛在脑后,在山本君离场后就跑去后台找他了,当然我只能等在休息室门外,运动员休息室可不是谁都能进的。


等了一会,山本君就出来了,他脖子上还挂着条毛巾,汗水打湿了他的头发,看上去像是匆匆换了衣服出来一样。


我下意识伸手拿起那条毛巾,拽着他,让他俯下身来,好方便我为他擦头发 。


“山本君要注意一下呀,头发不擦干会感冒头疼的。你也没必要这么着急出来,刚运动完要好好休息一下呀。”


糟了,不知不觉地就多管别人的事情了,山本君会不会嫌我烦啊!!!


下意识地脱口而出的话语让我十分后悔,我悄悄观察山本君的神色,好在山本君没什么不满,只是脸似乎有点红,可能是刚运动完吧。


听到山本君一如既往地好脾气地回答“知道了”,我暗自松了口气,还好没被讨厌,但是气氛怎么有点微妙呢?


山本君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提出了去他家的寿司店庆祝一下,我忙不迭地答应了。


庆功宴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是依旧很热闹。


我吃得很满足。寿司吃到饱这件事真的很奢侈啊,浅浅唾弃了一下自己的放纵,然后便任由自己放纵了。


庆功宴结束之后,山本君执意要送我回去,明明他是庆功宴的主角,不过山本君好像也很开心的样子。


“山本君,你,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看着夕阳映着山本武的脸,我没来由地问了出来。

见山本君一脸茫然地点了点头,我突然笑了起来。


“那山本君要好好生活在阳光之下哦,不用配合reborn玩什么黑手党游戏啦,啊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文艺了一下下,但我还是好好地把自己想说的话表达出来了,就是……好,好尴尬啊!


“啊,到了,谢谢你送我回家,山本君,明天见!”


没等山本武回答我,我就快速溜回家里了。


我刚刚在说什么啊!怎么突然这么文艺哇。不对,我突然就又多管闲事了吧!哇啊,好尴尬啊,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明天还要见面,呜,要不还是请病假算了啊………


我趴在床上,回想着刚刚我的所作所为,尴尬地用枕头盖住脑袋,没过一会,我便沉沉睡去。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