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莫不想背单词

cn:温莫(叫我温桑也🉑)
我主推:家教全员,全职猎人旅团众,石纪元all,原神荧妹、温迪,崩铁星、桑博、妈咪和义父。
也是oc人,二次元浓度较高,求扩扩

【HP】我的喜欢从不热烈

斯内普教授x你!!!

啊,果然只有在有头像框活动的时候我才会出现

幼稚园文笔,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罗姨,教授属于教授夫人,有亿点点私设。

标题对不上文章系列。


本文4k+

从来没这么粗长过ヽ(。・ω・。)ノ



OK?Here we go!



————我是平平无奇的分割线—————





“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来形容,但是这剧烈跳动的心脏早已出卖我对你的感情……我从未见过如此令人安心的存在,你可能是我这悲惨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by 西弗勒斯



1.


严冬对于居住在蜘蛛尾巷的人来说绝对不是个好季节,对于居住在这里的孩子来说更是如此。

寒冬,可以轻易地带走人的生命。

每到这个时候,大街的角落里总是躺着安睡的流浪者。

大人们告诉孩子,那些人的灵魂被邪恶的雪精灵带走了,不可以接近,不然雪精灵会不高兴,然后把不听话的孩子带走。

但是年幼的西弗勒斯十分清楚这些人不过是被冻死或者病死了而已,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雪精灵。

“这些无知的麻瓜……”

被其他强壮的孩子给赶到河流对岸的森林里的西弗勒斯忍不住再一次骂道。

平时,西弗勒斯经常使用魔力轻松地将那些无知的小屁孩们吓跑,时间久了,他们也就不敢来骚扰他了,虽然有些孤独,但他也乐得清净。

可是今天,无论西弗勒斯做什么,那些小孩们都仿佛无所畏惧一般,趁他不注意,用一个雪球砸中了他的脸。

肮脏的雪覆盖在西弗勒斯的脸上,让他差点就窒息而亡了,根本没有时间去管那些小孩,等他刚把脸上的雪擦干净,其中一个小孩直接就给了他一巴掌。

本来就营养不良的西弗勒斯直接就被这一个巴掌扇倒在地 ,然后就被那些小混蛋们拖着扔到了浑浊不堪的河里。

在河里的西弗勒斯被那冰冷的温度冻得浑身发抖,但是他知道如果他不尽快上岸的话,等待他的只有死亡。

所以他拼尽全身力气向河的对岸游去,只有到了对岸那些小混蛋才不能再对他做什么,不然他极有可能再次被丢进河里。

冰冷的河水几乎冻住了他全身的血液,西弗勒斯感觉自己的意识正在逐渐模糊,但是那些混蛋的欢呼声竟然是那么的清晰。

西弗勒斯咬咬牙,努力地让自己保持清醒。

幸好这条河水并不湍急,虽然这么冷的天气它居然没有被冻住十分令人不解,不过西弗勒斯实在没有精力去想这些事情了,他终于游到了对岸。

西弗勒斯清楚地听见了那些混蛋失望的咒骂声,不过他现在顾不上他们,他身上的体温已经被冰冷的河水吞噬,他能够清楚地感知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逝。

“这些愚蠢的麻瓜!”

西弗勒斯忍不住骂道。

难道他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意识模糊前,这是他最后的想法。



2.


再一次醒来,西弗勒斯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软软的东西上。

难道他还没有死,是母亲知道了,赶过来救他了吗……不,他母亲不会知道的……

那这究竟是……

西弗勒斯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然后,他就看到了让他一生都无法忘记的颜色。

那是多么美丽、多么纯粹的绿色啊!

西弗勒斯一睁眼便直直地望进了那一双绿色的眼眸,他第一次觉得绿色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梦幻,那样的……温柔……

“你醒啦。”温柔的声音把西弗勒斯的意识拉了回来。

西弗勒斯这才发现他现在正躺在这双绿瞳的主人的大腿上,他的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连忙坐了起来。

“这里是哪里?”

西弗勒斯一边小心翼翼地问道,一边偷偷摸摸地打量着这个有着温暖绿瞳的人。

这是个很漂亮的女孩,乌黑的发雪白的肌肤,像传说中的仙子那般漂亮,看上去稍微比他大一点。

“这里是小树林的深处。”女孩微微笑道。

“你是谁?”西弗勒斯突然感觉自己的语气好像不太对,连忙歉意地看向女孩。

“我嘛,我是雪精灵哟~”女孩突然快速接近他,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女孩幽幽的体香措不及防地闯进他的鼻子,西弗勒斯本就通红的脸立刻爆红,连连后退。

“阿拉,吓到你了吗?对不起呐。”女孩眼里似是有着一抹受伤,然后迅速被温柔掩盖,速度快到让西弗勒斯觉得那抹受伤的神情只是他的错觉而已。

“不,不是,只是…”

“我知道,雪精灵可能在你眼里是不好的象征,但是我真的不会伤害你的!”

女孩坚定的样子让西弗勒斯不自觉的放下了些许防备,毕竟现在的西弗勒斯仅仅只是个孩子罢了。

所以,西弗勒斯轻轻地点了点头,即使他不觉得女孩是那所谓的雪精灵,而刚才他只是因为女孩离他太近了,让他觉得不适应而已。

“那,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我,我叫西弗勒斯,西弗勒斯•斯内普。”

“那我以后就叫你西弗怎么样?”

西弗勒斯下意识皱了皱眉,因为从来没人那样叫过他,而且对于他来说,女孩依旧是个陌生人。

“呀,是不是有点唐突了,那既然这样,我们就做朋友吧,既然是朋友的话,就可以互相用昵称称呼了。”说着,女孩向西弗勒斯伸出了手。

尽管西弗勒斯觉得女孩很可疑,但是他还是慢慢地握上了女孩的手。

女孩开心地笑了,笑声中的欢乐感染了西弗勒斯,让他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西弗勒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孤独了,也许是那双绿瞳太美丽了,但是西弗勒斯知道,他这么做是对的。

“那我以后就叫你西弗,你就叫我斯诺伊(snowy)吧!”

“好,那斯诺伊,是你救了我吗?”

“当然是我啦。”

“你好厉害啊!”

“那当然啦,我可是雪精灵啊……”

……

那天,西弗勒斯和你聊了很久,直到红日落山,直到群星闪烁,你将西弗勒斯送回家并约定明天再会。



3.


“斯诺伊!春天要到了哦!天气马上就回变得温暖了!”

西弗勒斯兴冲冲地跑到小树林边,那里有一棵巨大的老树,正是你和西弗勒斯的秘密基地。

“斯诺伊!斯诺伊?”

西弗勒斯又叫了几声,声音里带了些许的无奈,因为你经常和他玩消失,你第一次消失的时候把他吓了一跳,整个人都阴郁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样子倒是吓得你立刻出来道歉了。

尽管你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了,但还是总不定时的消失,久而久之,西弗勒斯也渐渐习惯了。

只是,这一次,不管西弗勒斯如何呼唤,甚至留下泪水,你都没有再次出现。

西弗勒斯突然像发了疯似的到处寻找着,连续好几天都没有回家,直到碰上他的父亲,被狠狠地打了一顿拖回家去了。

最终,他也没能找到你。

西弗勒斯似乎更加的阴郁了,他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一般,他开始疯狂地学习魔法知识,甚至不顾自己的健康,他比之前更瘦了。

这样疯狂的西弗勒斯直到在那个废弃的游乐园遇见了莉莉•伊万斯才渐渐恢复平静。

当九岁的西弗勒斯看见莉莉•伊万斯那双碧绿的眼眸时,他有一种恍惚的感觉,这一年来,他好像一直因为一个人而拼命学习魔法知识,那个人好像也有着这样一双温柔的绿瞳。

而当他看到莉莉•伊万斯所施展的魔法时,他更是激动地跳了出来,并且指着她说她是个女巫,但显然这让她们感受到了冒犯,尤其是莉莉•伊万斯,她那双怒气冲冲的绿眸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离去的背影让他如梦初醒。

是啊,这不是她,完全不像。那双绿瞳在看向他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过愤怒,无论他做了多么令人生气的事,无论他说了多么令人伤心的话,那双绿瞳里永远都盈满着温柔与心疼,那样热烈的情感总是让他感到灼热,但却异常的安心。

但是他的她,早就离他而去了……


西弗勒斯第二次见到莉莉•伊万斯的时候,他看到那个有着绿眸会魔法的少女正坐在那条肮脏的小河边上,鬼使神差的,他又凑了上去。

明明都已经知道了那不是她,可他就是想要再看一看那双极其相似的绿色眸子。

西弗勒斯和莉莉•伊万斯坐在了小树林中的小河边。秉着以后会是同校同学的想法,西弗勒斯向她解释了有关魔法界的种种规定,并且告诉她,待到她十一岁,她将收到一封由猫头鹰送来的信,进入一所名叫霍格沃茨的魔法学校学习……

突然,身后的树林里传来了树枝被踩断的声音,他们发现佩妮正躲在树后偷听他们的谈话。

这让西弗勒斯感到很生气,同时又有些后怕,于是便和佩妮吵了起来。

生气是因为佩妮这样一个麻瓜居然敢偷听他们这些准巫师说话;后怕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太懈怠了,竟然连有人偷听都没发现。

这样的不警惕,如果还有人像一年前那样害他该怎么办,她已经离开了,不会有人再来救他了,而且他已经决定了……

一根树枝掉了下来砸中了佩妮的肩膀,莉莉•伊万斯责怪着他,随后追着佩妮跑出了小树林。

西弗勒斯莫名其妙地被莉莉•伊万斯责怪了,他突然感到十分的委屈,离开前,莉莉•伊万斯那双绿眸里透露出的责备和不赞同深深刺伤了西弗勒斯的心。

果然,她不是她,她不是他的她。

明明这是已经确定过了的事实,但他总是抱有一丝幻想。

西弗勒斯跑了起来,他不知不觉地就跑到了那已经废弃了的,承载了他们美好回忆的秘密基地。

西弗勒斯抱着那棵巨大的老树,再也忍受不住,将一直压抑在心底的情绪全部都爆发出来。

西弗勒斯只记得那天他哭得很狼狈,最后甚至都已经昏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红日落山,群星闪烁,他没能等来你,他依旧没能等来那个曾经寄予了他温暖的人。

就在西弗勒斯开始怀疑这一切都只是他的一个美好的梦境时,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右手似乎多了什么东西。

那本来已经是毫无波动如同一潭死水的黑色眼眸突然有了丝丝波动。

西弗勒斯颤颤巍巍地将右手举到胸前,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右手,在那脏兮兮的右手里,正安静的躺着一枚如同雪花一般的洁白勋章,雪花的中心镶嵌着一颗美丽的绿宝石,那宝石的颜色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纯粹,那样的……梦幻……

一双盯着那枚勋章中心的绿宝石的黑眸泛起了点点星光,如同天上的繁星落入了那双眼眸,再被宝石染上点点绿意。

西弗勒斯笑了,那发自内心的笑容真的很美,带着淡淡的咸味。



4.


对于很多人来说,两年的时间过得很快;但对于西弗勒斯来说,这两年几乎是煎熬。

家里永远有着不停歇的哭泣和咒骂声,在外面又有着一起混蛋无时无刻想要整蛊他,而对于以后是同校同学,又十分聪慧的莉莉•伊万斯虽然让他很欣赏,但是他们对于事物的看法总是会出现不同。

西弗勒斯明白,他们不会是一路人,不会有比朋友还亲密的关系,所以他从来都是顺着莉莉•伊万斯的话说,只在心里腹诽罢了,毕竟他可不想失去这样一个聪明的巫师朋友。

对西弗勒斯来说,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待在秘密基地里独自一人看书,在这里他根本不会被别人打扰,仿佛有什么屏障一样,将这里与外界隔绝起来。

读书读累了就靠着身后的老树小憩或者望天发呆。那枚勋章一直被他保护得很好,他悄悄把他缝在了心脏位置衣服的里,每次被人整蛊或者殴打,他都会不着痕迹地、死死地护住胸口的位置,别人只会以为他是在保护心脏而不会生疑。

“快了,马上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西弗勒斯不止一次地说道。

尽管他十分地舍不得这棵老树,但是为了有能力保护他自己和这枚勋章,为了那时他立下的决定,他必须离开这里!

就这样霍格沃茨的开学日到了。



to be continue……




———我是作者码完字的分割线———



终于写完了,明明只是灵光一现写出来的东西,会有后续的……大概?

怎么说呢,后面会有你的视角的,可能是番外?

这文我打算就写三四篇(正文加番外)。


这一篇是西弗的幼年篇,下一篇就是西弗的青年篇,再来一篇西弗的中年篇,正文就结束啦,然后是你的视角。


至于是BE还是HE这个不好说,毕竟我写文是相当随缘的,有想法就开,又是老鸽子一只,经常就不记得前面了。要不我开个投票?……这玩意怎么开啊,那就在评论里写下你想要的结尾吧!

BE还是HE呢?真是难以抉择啊|・ω・`)




评论(10)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